新研报表明荣耀手机出货量已升至第二 拿下安卓第一且仅次苹果

2022-02-17 17:00:39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数据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报,荣耀出货量排名升至第二,安卓阵营第一,并在2022年开年持续保持强劲势头。

1月周销份额达到17%,创下历史新高。苹果在中国市场依然表现强劲,市场份额超过20%。

据了解,中高端产品爆款不断,推动了荣耀的强势回归,荣耀50系列在上市后的五个月连续保持200-599美元价格段的销量冠军。

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厂商之间竞争激烈,苹果位列第一,并达到其有史以来最高的市场份额。

荣耀强势回归后,其市场份额在第四季度中国市场的排名首次升至第二,较去年同期翻番。

两家厂商的亮眼表现,令截止Q4的中国市场竞争格局自上半年以来再次发生重大变化。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