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大版本更新已向生产频道用户推送:可手动获取升级

2022-02-17 11:31:24来源:IT之家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1 KB5010414 累积补丁更新现在正向生产频道的用户推出,它是带有几个新功能的大版本。

与典型的月度更新不同,今天的可选更新是微软在主要功能更新之外用新功能升级 Windows 11 计划的一部分。

Windows 11 KB5010414 是一个可选的更新,所以它不会主动下载或安装,除非你明确点击“获取更新”按钮。

2022 年 2 月的可选更新带来了对新任务栏功能的支持,如“AirDrop”和多显示器上的时钟。此外,还有一堆一般的改进和修复,使其成为重量级更新。

这是一个可选的更新,选择安装它的用户将间接帮助微软测试下个月的“星期二补丁”。

安装可选更新的用户被认为是“探索者”。请记住,你以后可以在 2022 年 3 月的“星期二补丁”获得同样的一组变化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