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苹果即将推出新款MBP电脑 并保留TouchBar

2022-02-17 11:25:38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去年最早为他们提供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刘海屏情报的可靠消息人称,苹果下月发布 13 英寸 M2 MacBook Pro,外观与现款相同。

据 MacRumors 消息,即将推出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保留了与当前版本相同的设计,包括 Touch Bar,也不会有刘海或 ProMotion 屏。

这一消息与 Digitimes 稍早前的爆料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 Digitimes 认为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会取消 Touch Bar。

彭博社的 Gurman 则表示,苹果可能会在 3 月 8 日电春季发布会上推出“至少一款”新 Mac。

IT之家日前报道,苹果已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了三款 Mac 型号: A2615、A2686 和 A2681,搭载 macOS Monterey 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