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已被苹果正式添至停产名单 首款机型发布已可追溯至12年

2022-02-17 10:45:31来源:IT之家  

去年 11 月,苹果现将 iPad 4 加入过时名单,今天,苹果正式将其加入停产名单。第四代 iPad 于 2012 年 11 月发布,是第一款配备 Lightning 接口的 iPad。

IT之家在苹果官网了解到,第四代 iPad 搭载了双核 A6X ,配备四核图形处理器。屏幕尺寸为 9.7 英寸,具有 IPS 技术,2048 x 1536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停产产品是指苹果已经停止供货以进行销售超过 7 年的产品。苹果会停止对停产产品提供所有硬件服务。

唯一的例外是符合延长仅电池维修期限条件的 Mac 笔记本电脑。服务提供商无法订购停产产品的部件。

除了第四代 iPad 之外,苹果还正式将 2010 年中和 2012 年末的 Mac mini 型号标记为过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