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风力2号CPU散热器推荐:可兼容产品众多 运行噪音较小

2022-02-16 17:29:39来源:中关村在线  

耕升风力2号散热器兼容多数主流CPU,如Intel Socket 115X/1200/1700(并且支持Intel最新的第12代酷睿处理器)、AMD Socket AM4。

风扇方面,配备13cm大尺寸风扇,可以将 热管以及鳍片中的热量快速排出。风扇采用液压轴承技术,在将热量排出 的同时将噪音控制在理想状态。

同时风扇也能做到长寿命,放心使用。配备PMW脉宽调速,可根据硬 件运行需求调整,在满负载时全 速运行高效散热;低负载时低转 速运行减小噪音。

经过实测,峰值噪音仅为39.5dB,这满载噪音是完全不会影响到玩家的日常使用。

RGB一直都是玩家们最喜爱的东西,耕升风力2号拥有ARGB加持 流光溢彩,还支持主板5V ARGB。

幻彩灯光的加持使得散热器外观更加绚丽, 同时也可以与其他硬件灯光搭配,使机箱内部流光溢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