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M2版MacBookPro将在下月到来 外观式样基本维持不变

2022-02-16 17:17:29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据此前与苹果供应链密切相关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于下个月推出采用M2新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型号,外观设计不会有重大变化。

根据MacRumors看到的新信息,即将推出的13英寸MacBook Pro保留了与当前版本相同的设计,包括Touch Bar。

但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不同,它不会有刘海或ProMotion显示屏。

DigiTimes的供应链消息人士还声称,除了处理器之外,新款MacBook Pro中使用的大多数其他组件都将具有与采用M1的现有型号几乎相同的规格,这似乎证实了最新的传言。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的意图是在2022年发布一款带有M2的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

但人们普遍认为这意味着该机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苹果完成发布带有M1 Pro和M1 Max的最终Mac之后。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