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侍14Ultra:兼具配置与外观设计 更完美呈现轻薄便携

2022-02-16 17:15:25来源:中关村在线  

VAIO 侍14 Ultra采用了轻薄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整个系列拥有两个配色,分别为铂金银和斑斓黑,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材质,高品质喷涂工艺。

机身总重量只有1.4KG,可以说非常的轻盈,同时在细节部分也做得非常不错,手感温润,显示了VAIO一贯的高水准做工。

屏幕的成像素质是轻薄笔记本用户非常关注的特点,VAIO 侍14 Ultra 配备了一块14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拥有潘通色彩认证记忆Xrite色彩校正;

可以跟专业级的显示器相媲美,尤其在色阶和色彩过渡方面表现十分不错,黑白分明,色彩过渡自然不失真。

色域更是高达72%NTSC,方便我们在办公和作图的时候,清晰捕捉每一处画面细节,还原图片本质的色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