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星X15-XS笔记本携全新配色登场 苍珀蓝/星耀灰丰富玩家选择

2022-02-16 17:13:14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次七彩虹国风新品“将星X15-XS”所推出的两种全新配色,荧亮通透的“苍珀蓝”与深沉低调的“星耀灰”为玩家带来了多样的选择。

游戏本A面将由所选主色系无缝覆盖,铿锵有力的“将”字附着于A面一侧,在书法特色的浓墨重笔之下,每一次开合都仿佛都承载着气宇轩昂的味道。

不论你是玩家还是创作者,总有一款配色将成为你彰显自我的最好代表。

在配置方面,“将星X15-XS”全系列搭载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独显,“i+N”的高能组合满足用户大型游戏及创作工作的一众需求。

屏幕方面采用1920x1080分辨率的15.6英寸144Hz IPS电竞屏,快人一步的响应速度将激活玩家状态。

2*8GB双通道内存与512GB SSD的主流搭配为用户舒适体验提供稳定环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