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任务管理器变化遭曝光 刷新设计将与程序界面更加匹配

2022-02-16 11:32:47来源:IT之家  

虽然这么多的原生应用程序和服务在 Windows 11 甚至 Windows 10 中都得到了改造,但任务管理器的现代外观早就应该出现了。

通过 Windows 11 Build 22543,微软悄悄地对任务管理器做了一个重大的改变 —— 它仍然是 Windows 11 上最有用的工具。

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1 试验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并在预览版中被发现。这个新的外观只对微软内部开放,但通过修改系统文件可以尝试半生不熟的新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的刷新设计与 Windows 11 和其他本地应用程序(如 Microsoft Edge 或设置)的界面相匹配。

更新后,任务管理器使用 WinUI、Fluent Design 和 Mica 云母材料(这是一种新的半透明设计元素)。

此外,微软还调整了任务管理器的基本界面,将进程等选项移到一个新的菜单上。这些选项之前是在任务管理器的顶部提供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