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全新QD-OLED显示器将在春季到货 1299美元定价惊人

2022-02-15 17:12:56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公司通过推特宣布,采用三星QD-OLED技术的Alienware显示器将在今年春天到货,价格是惊人的1299美元。

戴尔在CES上首次发布了这款34英寸的弧形游戏显示器,承诺OLED显示器有超高的对比度,亮度、色彩范围和均匀都有所提高。

这个价格可能看起来并不便宜,但其他OLED显示器的价格可能要高得多。

LG的32英寸UltraFine OLED型号的价格为3,999美元,甚至其27英寸UltraFine型号的价格为2,999美元。

不过,Alienware型号的规格更多是为游戏玩家而非内容创作者设计的,分辨率为3,440 x 1,440,刷新率为175 Hz,色域为99.3%的DCI-P3;

对比度为1,000,000:1,亮度为250尼特,峰值为1,000尼特。它还提供HDR,符合OLED显示器的最低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标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