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全新电竞游戏主机正式发布 自带12代酷睿极智双Buff加持

2022-02-15 16:49:41来源:中关村在线  

机械师新一代电竞游戏主机——机械师F117-V未来战舰Ⅱ代12代3050版本正式发布了!

在这个新春佳节,最令人兴奋的礼物之一,便是这款超高能的游戏主机了。

机械师F117-V未来战舰Ⅱ代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12400高能处理器,搭配全新NVIDIAAmpere架构 GeForce RTX 3050GPU,极智双Buff加持,2022年全新游戏利器为巅峰游戏体验出道。

正如本次的品牌Slogan——12代英特尔酷睿异构一战封神。

12代酷睿作为该系列最大的卖点,本身就足以让各位朋友大呼过瘾了,然而当我们综合来看这款产品的时候,更多的喜悦将油然而生。

2022年,在电脑这个领域我们能听到的最好的消息莫过于12代酷睿(移动端以及更多产品线)产品的全面发布了。

这一次,英特尔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强,对于这一点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