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系列手机将装载瑞声科技所提供X轴马达产品

2022-02-14 17:21:31来源:IT之家  

据瑞声科技官方消息,三星携手瑞声科技,在全新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上搭载效能和体验都更为优异的 X 轴线马达。

据介绍,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有史以来首次搭载 X 轴线马达,三星独家定制了一颗大尺寸高能的 X 轴线马达,马达长度是行业均准的两倍。

此前,瑞声科技曾与三星联合调校了 Galaxy Z Fold 3 使用的 X 轴线马达。

瑞声科技表示,X 轴线马达是基于电磁技术的新型马达技术,2012 年由瑞声科技在全球首次量产。

X 轴线马达对比 Z 轴线马达,马力更强劲、振感更细腻、功耗更低、更省电。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 2 月 25 日全球开售,国行先行者计划已开启,Galaxy S22 尝鲜价 5499 元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