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首款折叠屏笔记本产品将命名为GalaxyBookFold

2022-02-14 16:54:23来源:中关村在线  

毫无疑问,笔记本电脑的折叠化将是未来的大趋势,而且有些厂商已经进行了尝试,比如联想推出的ThinkPad X1 Fold,华硕推出的Zenbook 17 Fold OLED。

不过,在屏幕上颇有建树的三星还没有成型的产品问世。

而有消息称三星的首款折叠屏笔记本名为Galaxy Book Fold,Galaxy Book Fold的产品名称不是官方的,但也不是随便猜的。

一位知名的三星内部人士在去年发现了这个名字。考虑到三星现有的Galaxy Book和Fold设备家族,这样的品牌命名肯定是有意义的。

虽然还不知道三星何时可能承认该产品,但来自韩国的一个新传言提到了可折叠笔记本电脑。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加强其Galaxy Fold智能手机阵容。此外,传言称,三星希望比以往更早地将Fold机型推向市场。三星显然对可折叠设备"非常重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