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21手机已正式亮相 预装安卓11系统可选64/128G存储

2022-02-14 16:37:12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G21已经发布,这款手机配有紫光展锐 T606处理器,预装Android 11系统,具有4GB内存和64GB或 128GB的存储空间。

另外,三卡槽还配于其中,而且支持双SIM卡,可以用microSD卡添加更多存储。新机的GPU则是Mali G57 MP1,不过只支持4G网络。

在屏幕上,这款手机采用6.5英寸+90Hz刷新率+720p+分辨率的LCD显示屏,而且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模式,当不需要90Hz时,可以降到60Hz以节省电量。

在摄像头上,该机的主摄为 5000万像素传感器,5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也已消失,只留有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在续航上,这款手机配有5050mAh的电池,官方称续航可达三天,HMD还对其省电模式进行了改进。

电量剩余20%时可启用第一级节电模式,剩余10%时可启用第二级节电模式,以进一步延长电池续航。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