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Steam页面加入PC配置要求说明 基础API也已公开

2022-02-14 11:25:59来源:IT之家  

宫崎英高的游戏新作《艾尔登法环》将于 2 月 25 日正式发售,该游戏获得了 TGA 最受期待游戏奖项,目前处在 Steam 热销榜第一。

今日,《艾尔登法环》的 Steam 页面添加了游戏的 PC 配置要求内容,显示游戏将支持 DirectX 12 作为其基础 API。

《艾尔登法环》的配置要求比《只狼》要高得多,在显卡方面甚至比《只狼》的推荐配置都要高。

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10、Win11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8400 或 AMD Ryzen 3 3300X

内存:12 GB

显卡:英伟达 GeForce GTX 1060 3 GB 或 AMD Radeon RX 580 4 GB

DirectX:版本 12

存储空间:60 GB

IT之家了解到,《艾尔登法环》最高支持 3840x2160P 分辨率,以及最高 60 帧,游戏支持 HDR,光线追踪将在后续补丁上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