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师父SIFU宣布全球销量已超过五十万套:传奇武术仍将继续

2022-02-14 11:20:59来源:IT之家  

据《师父 SIFU》游戏官方微博消息,《师父 SIFU》全球销量破 50 万套,官方感谢每一个学武者。

官方表示,在新年伊始创造了属于我们的武术传奇,而传奇还将继续!游戏上线亦从有惊无险到略有小成,像我亦像你,而后还需经历一番磨练才能有所悟。

IT之家了解到,中国功夫游戏《师父》2 月 8 日发售,登陆索尼 PS4、PS5 游戏主机以及 PC 端,Epic 标准版售价 139 元。

这款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建议配置为 AMD FX-9590 / 英特尔 i7-6700K 处理器、GTX 970 或 AMD Radeon R9 390 显卡。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不同的角色,在城市的隐秘角落以及公司大楼与敌人战斗。操作上,玩家可以利用物品,借助环境来帮助自己。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