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BookX15于荣耀巅峰24小时活动中胜出 并再次拿下销冠

2022-02-11 11:51:04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月9日,荣耀携手京东开启“巅峰24小时”活动,用户购买笔记本电脑可获得超多优惠。

最后,荣耀MagicBook X 15脱颖而出,获得京东轻薄本单品销量冠军。

这款笔记本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配冰河银配色,另外,15,6英寸全面屏也配于其中,最高可选i5处理器+16GB内存+512GB的硬盘组合。

不过,这已经不是荣耀MagicBook X 15首次脱颖而出了,其在之前的活动中也已经屡屡登上过各大热销榜单了。

在2021年618活动中,荣耀MagicBook X 15就获得京东15英寸618当天单品销量冠军。

2021年双11大促期间,荣耀MagicBook X 15再次斩获双11活动旗舰京东轻薄本单品销量冠军。

我们对这款产品之后的表现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