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 CYBERCORE系列电源来袭 转换率超高风扇可智能启停

2022-02-11 11:46:06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XPG CYBERCORE系列电源正式推出,其尺寸为160×150×86mm,长度为160mm。

其还采用全模组设计,配有1000W、1300W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通过80Plus白金电源,转换率达到92%。

另外,该电源选用105℃的优质日系电容和先进交错式PFC(功率因素校正),数字电源管理也配于其上。

此外,该电源配有由Nidec提供的高效率XPG VENTO PRO 120 PWM双滚珠轴承风扇,转速高达2150转,支持智能启停。

需要注意的是,1000W电源的交流电源线可以承受12A电流,1300W电源可以承受15A电流。

不过,威刚尚未公布XPG CYBERCORE系列全模组80 Plus白金电源的售价和上市日期,我们还是要等待一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