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WiFi版设备将迎来限时两百元促销优惠 今日购买仅需1289元

2022-02-11 11:37:41来源:IT之家  

荣耀pad 7 128GB WiFi版将迎来限时促销,这款pad在2月11日当天会迎来200元的优惠,到手只需1289元。

这款pad采用MediaTek Helio G80,配有Magic UI 4.0系统,支持Wi-Fi和蓝牙两种连接方式;

另外,其采用10.1英寸+16:10比例的IPS屏幕,多点触控,分屏功能,重力感应,GPS导航功能也配于其中,在应用起来也是较为便捷的。

此外,锐屏增强算法+224PPI+真彩显示效果也使画面显示效果更为生动。

运用智慧视觉扫一扫可以对物体进行快速识别,还有双大振幅扬声器配上2.2cc大音腔的极为震撼音效。

Honor Shar还可以帮助用户在多设备间进行免数据流量快速传输,包括笔记本,智慧屏,打印机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