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2系列真机上手视频上线 正面屏幕边框极窄几乎等宽

2022-02-10 17:36:26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发布,新机包含 S22、S22 + 和 S22 Ultra 三个版本。现在已经有人放出了手机的上手视频。

YouTuber PBK 发布了 Galaxy S22 系列三款手机的跑分视频,测试了 Geekbench / 安兔兔 / 3DMark。

从视频可以看到,三款手机的背面与之前曝光的一致,正面屏幕点亮后,可以看到三款手机的屏幕边框都非常窄。

S22 和 S22+ 几乎都是四边等宽,S22 Ultra 采用了曲面屏,上下边框也控制得很好。

跑分数据来看,Galaxy S22+ 反倒超越了 Galaxy S22 Ultra,成为最强的一款。

S22 Ultra 作为继承 Note 系列灵魂的手机,机身中塞入了一只手写笔,也没有 Ultra 起来,看来确实是命名为 S 系列的替身。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