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7.3社区版正式上线:新版可用于多个桌面操作系统

2022-02-10 17:18:03来源:IT之家  

LibreOffice 7.3 社区版发布,由志愿者提供支持,适用于 Windows、Linux 以及 macOS 等多个桌面操作系统。

据介绍,LibreOffice 7.3 社区版是一个重大主版本,它基于 LibreOffice ,针对从微软 Office 迁移到 LibreOffice 或在两个办公套件之间进行文档交换的用户提供了大量改进:

一些新的特色,比如在追踪修订模式下对插入或删除表格及表格行的追踪、以及对移动了位置的文本的追踪,对于提升与微软 Office 文档的互操作具有积极影响。

打开体积较大的 DOCX 和 XLSX / XLSM 文件时,速度有所提升;

渲某些复杂文档时的速度有所提升;当使用在之前的 LibreOffice 7.1 中引入的 Skia 后端进行时,速度有所提升。

IT之家了解到,除了互操作的提升之外,该版本在其他方面也有许多提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