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Zero5G手机正式登场 为传音旗下首款5G机型存储版本少

2022-02-10 17:14:28来源:IT之家  

传音在尼日利亚发布了 Infinix Zero 5G 手机,这是 Infinix 品牌的首款 5G 手机。Infinix Zero 5G 搭载天玑 900 处理器,有三种配色:宇宙黑、天际蓝和天光橙。

Infinix Zero 5G 采用 6.78 英寸 IPS LT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1080 x 2460),刷新频率为 120Hz;

触摸采样率为 240Hz,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该机配备了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类似 OPPO Find X3 系列的一体后盖设计,官方称为“Uni-Curve Design(单曲线设计)”。

镜头模组和机身后盖没有接缝,搭载 48MP + 13MP + 2MP 三摄,前置 16MP 居中挖孔镜头。

IT之家了解到,该机还有 3.5mm 耳机孔,采用 Type-C 接口,支持双 SIM 卡,重 199g,厚度为 8.77mm,只有一个 8GB + 128GB 版本,售价 169500 尼日利亚奈拉(约 3152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