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俱乐部公布MagicUI6.0首批内测用户名单 人数多至两千名

2022-02-10 17:04:22来源:IT之家  

荣耀 Magic UI 6.0 首批通过内测审核的 2000 名 Magic 3 系列用户名单已经出炉,大家可以前往荣耀俱乐部查看自己是不是在名单里面。

IT之家了解,荣耀 Magic UI 6.0 于 1 月 10 日发布。该系统基于 Android 12 开发,拥有五大智慧引擎,支持跨设备协同工作。

荣耀 Magic3 系列全部机型将首批获得更新,荣耀 50 / Pro、60 / Pro 将第二批获得更新,第二季度推送。此外,第三季度,荣耀 V40、荣耀 50 SE 等型号会获得第三批更新。

据介绍,得益于 Magic Live 五大智慧引擎,Magic UI 6.0 的 AI 能力再度升级:

场景体验懂你所需,主动服务;跨设备 OS 支持多设备智能协同;还有安全加码的隐私保护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