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Defender新预览版上线:点击即可查看更多设备信息

2022-02-10 11:08:32来源:IT之家  

微软本周发布了适用于安卓和 Windows 设备的全新 Microsoft Defender 预览版。目前,该应用仅在美国可用,未来会扩展到其他地区。

Microsoft Defender 是微软的杀毒软件工具,它在 Windows 上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

新的预览版 Microsoft Defender 采用了全新的 Win11 设计风格,不仅可以管理当前设备的安全,还可以管理连接到同一 Microsoft 帐户的所有设备的安全。

用户可以点击面板查看每个设备状态的更多信息,看到过去 24 小时内扫描的 App 和链接(安卓版)或文件(Windows 版)的数量。

在 Windows 版中,用户还可以查看威胁保护、勒索软件保护等当前设置。

IT之家了解到,Microsoft Defender 预览版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谷歌 Play 商店进行下载,可能需要将地区切换到美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