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已推出KB5010342累积补丁 并上线2004版更新

2022-02-09 17:39:5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0 KB5010342 已经发布,适用于版本 21H2、版本 21H1 和版本 20H2。

微软还发布了针对 2004 版的新更新,但需要企业 / 教育许可证。

KB5010342 是一个安全第一的更新,但它确实也包括了非安全修复,包括使环绕声音频在通过微软 Edge 播放媒体内容时能够顺利工作的改进。

由于上个月的可选更新相当巨大,所以这次更新中有许多非安全问题的修复。

例如,微软已经修复了一个问题,即当你试图连接蓝牙设备时,会导致蓝牙设备停止工作。

一如既往,微软通过 Windows Update 和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推送更新,所有 Windows 10 版本的构建版本号会有所不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