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旗舰级音乐播放器新品 多项重磅功能打造更出色音质

2022-02-09 17:28:3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今天上午,索尼正式发布了旗舰级音乐播放器 NW-WM1ZM2。

官方表示,新品在醇音系列一贯的高水准基础上,再次进行了多种重磅升级。精益求精,宽阔的声场和更富临场感的出色音质,开辟醇音新纪元。

IT之家了解到, NW-WM1ZM2 索尼外壳材料为 4N 级无氧铜,可以降低电磁干扰,机身电阻更低,声音更纯净。

最外层使用了黄金作为抗氧化材料,不仅可以有效杜绝无氧铜氧化,还可以减少接触电阻,声音更加纯净。

在音频模块上,索尼对对供电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采用聚合物电容器 FT CAP3、8mm 大型固体高分子电容以及无氧铜电源线。

续航方面,NW-WM1ZM2 在本地播放时约 40 小时续航时间,流媒体播放时间约 20 小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