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最新M2款MacBookPro即将推出 更爆料组件无大幅变化

2022-02-09 17:22:13来源:IT之家  

日前,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苹果今年将推出配备 M2 的全新款入门级 MacBook Pro,同时取消 Touch Bar 设计。这款新品将取代 2020 年 11 月推出的 M1 机型。

据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搭载 M2 处理器的入门 MacBook Pro 将在 3 月发布。

DigiTimes 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除了处理器之外,新款入门 MacBook Pro 中使用的大多数组件都与现有 M1 型号几乎相同。

消息还称,苹果供应商春节假期周内仍保持生产,以满足 3 月份发布的新品 MacBook Pro 的需求。

IT之家曾报道,彭博社 Mark Gurman 称,苹果公司正计划在 3 月 8 日举行的新品活动中推出 iPhone SE 3 5G 和新款 iPad Air 5。

如果 DigiTimes 消息属实的话,苹果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 M2 以及新款入门 MacBook Pro。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