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SeriesX/S手柄添加分享按钮 还可自行设定多种辅助选项

2022-02-09 16:51:52来源:IT之家  

微软 Xbox Series X / S 手柄相比上一代除了细节调整,显而易见的改变就是多了一个分享按钮。

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应广大用户要求,微软 Xbox Insider 程序开始在 Alpha Ring 上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这一按钮的功能。

该按钮支持单击、双击和长按,每个输入动作都可以分配不同的任务。除了默认的分享功能外,玩家还可以启动特定的应用程序、控制媒体播放和音量、打开 Party 或 Friends 界面、查看当前游戏的成就、发送消息等,以及各种辅助选项。

IT之家了解到,如果测试顺利,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用户推送。此外,新版本还允许用户修改广播栏的不透明度。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