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一月好评榜新鲜出炉 超长待机iPhone6sPlus再获前三佳绩

2022-02-08 11:40:17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2022年1月安兔兔iOS好评榜出炉,由于好评需要时间的积累,前十名并没有出现iPhone 13系列机型。

已经公布7年的iPhone 6s Plus展示出了自己的“钉子户”实力,以97.2%好评率的成绩最终跻身榜单前三。

2021年中旬,iPhone 6s Plus仍能升级iOS 15操作系统的新闻收到了iOS用户的一片好评。

作为一款发布了7年的机型,其放在当时不俗的配置搭配极高的耐用导致其历史影响力极大。

同时,生产力产品iPad Air 4、iPhone“青春版”iPhone SE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曝光消息,新款iPhone SE将于3月8日正式发布,会上同步发布MacBook Pro、iMac Pro、iPad Air 5等新品,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