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NEX5新图上线 影像系统更与蔡司跨界联名 并支持80W快充

2022-02-07 17:05:52来源:IT之家  

承担着 vivo 科技探索的任务 的 NEX 系列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更新迭代了,官方此前表示将在 2022 年上半年迎来新款。

爆料者 @Shadow_Leak 发布了一张号称是 vivo NEX 5 的图,并称将在 2 月份发布,联名蔡司。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采用居中挖孔曲面屏,后置圆环镜头模组,不过放在了一侧,采用四摄,写有“50MP GN1”字样,也就是三星的 1.2μm 50Mp ISOCELL GN1 相机传感器。

IT之家此前报道,vivo 一款新机已经入网,型号为 V2170A,有数码博主称这款机型即为传言中的 vivo NEX 5。

@数码闲聊站 之前表示,小米 MIX5 和 vivo NEX 5 都具备顶级影像实力,硬件方面都有大底全焦段传感器,算法方面还有其他的例如蔡司类的跨界联名合作,而且还支持 80W 快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