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Music减短免费试用期 现仅提供一个月免费使用期限

2022-02-07 10:59:29来源:IT之家  

自 2015 年推出以来,苹果音乐 Apple Music 为首次订购的用户提供了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但现在试用期已经缩短。

从本周开始,苹果音乐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的首次订购者提供更短的一个月免费试用期。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首先发现了这一变化。

Apple Music 的定价保持不变,一个月的试用期过后,美国的个人计划每月为 9.99 美元。

作为比较,竞争对手 Spotify 的流媒体音乐服务通常为其高级版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Spotify 还向通过 PayPal 注册的首次用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Apple Music 继续向购买符合条件的 AirPods、Beats 或 HomePod 型号的客户提供为期六个月的免费试用,时间有限。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