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2.1正式版验证通道已关闭 15.3及以上用户将无法降级

2022-02-06 17:17:34来源:IT之家  

苹果 iOS 15.2.1 正式版验证通道关闭,已经升级到 iOS 15.3 正式版或 iOS 15.4 测试版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 iOS 15.2.1 正式版。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iOS 15.2.1 正式版于 1 月 13 日推送,进行了多项问题修复:

解决了通过 iCloud 链接发送的消息无法加载的问题。

修复了第三方 CarPlay 应用程序不响应输入的错误。

解决了可能使恶意制作的 HomeKit 名称拒绝服务,从而导致 iPhone 和 iPad 无法工作的问题。

对于升级后遇到严重错误的用户,将 iPhone 或 iPad 恢复到以前的版本有时可以解决问题,但目前只能等待下一个 iOS 版本发布了。

目前最新的正式版为 iOS 15.3,修复了 Safari 漏洞。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