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DeveloperID媒介证书已可进行更新 有效期至2031年

2022-02-06 16:37:52来源:IT之家  

苹果表示,开发者现在可以更新其 Apple 推送通知服务 (APNs) 和 Developer ID 的媒介证书了。

APNs SSL 证书现在已由专门针对 APNs 的新媒介证书 (Worldwide Developer Relations G4 sub CA) 来颁发。该证书可用于发送推送通知至 App (包括 VoIP)、复杂功能、Safari 网站以及 Apple“钱包”通行证。

开发者用于在 macOS 上签署软件和安装包的数字证书现在已由新的 Developer ID 媒介证书来颁发,该证书将于 2031 年 9 月 16 日到期。

与新媒介证书关联的新颁发的 Developer ID 证书可被用于在 Xcode 11.4.1 及更高版本上为软件签名。

如果开发者运行的是 Xcode 13.2 或更高版本,开发者在 2022 年 1 月 28 日之后为软件签名时,更新的证书将会自动下载。

如果开发者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 Xcode,则可以手动下载证书,或创建与以前版本的 Xcode 兼容的证书。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