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发布颜料墨水新品ArtistriBriteP5500 可使印刷色彩更亮丽

2022-01-29 12:54:41来源:中关村在线  

杜邦公司推出了其颜料墨水组合的新系列--杜邦Artistri Brite P5500。

Artistri P5500墨水是专门为DTG印刷商(直接制衣)、装饰公司和履行公司设计的,他们希望过渡到或扩大他们的数字印刷业务。

并希望通过可靠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印刷过程,实现可重复的高质量、耐用的印刷。

新的Artistri P5500系列墨水的颜色与P5000相同,但在印刷或烘箱固化时的耐洗牢度有所提高,固化时间也更快。

Artistri P5590白墨在其客户珍视的覆盖效果和拉伸的基础上,增加了更长的保质期。

这套高色域量的水基油墨设计,用于带有低粘度压电打印头的打印机,适用于所有直接制衣的应用,包括DTF(直接制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