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新品开售预告:今晚十点新春礼盒版准时上线

2022-01-27 17:17:43来源:中关村在线  

七彩虹战斧GeForce RTX 3050 8G豪华版搭载NVIDIA Ampere架构,即便是RTX 30系入门产品,但仍可享受RTX光线追踪及DLSS。

作为GTX 16系产品的完美替代,RTX 3050显然做到了。另外全新的战斧豪华版外观令人满意,仿佛原石包裹下的一颗完美璞玉。

由于此次的解禁和开售时间不同,在这里做一下预告:1月27日晚10点整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还有新春礼盒版,会同步在京东、天猫、哔哩哔哩会员购、抖音、快手及线下七彩虹品牌代理渠道销售。

1月27日晚10点整同时开售以下4款3050新品:

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

iGame Ultra新春礼盒(礼盒内含:iGame新春贺卡+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新春鼠标垫),贺岁版限量

战斧 GeForce RTX 3050 8G 豪华版

战斧 GeForce RTX 3050 DUO 8G

01NVIDIA Ampere架构的GA106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