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银翼lite显示器新品正式亮相 采用MiniLED 控光更为精准

2022-01-27 17:11:32来源:中关村在线  

雷神 银翼lite MiniLED显示器产品相比传统LCD显示器来说,拥有2304颗LDE灯珠,拥有576个分区背光,实现了更为精确的控光。

大幅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并减少了传统显示器在使用时无法避免的光晕问题。而除了使用视觉效果更好的MiniLED面板外,雷神 银翼lite的产品外观设计也可圈可点。

在正面,雷神 银翼lite MiniLED显示器一如既往的使用了三面窄边设计。

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可以享受到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显示器下方的支架则采用了射线造型,看起来简洁干练,十分挺拔。

雷神 银翼lite MiniLED显示器的背面依旧使用了大量的机甲元素作为装饰,熟悉雷神的小伙伴一眼就能认出这一款来自银翼系列的显示器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