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太空黑概念图来了 感叹号式挖孔屏十分独特

2022-01-27 17:01:05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苹果推出了“十三香”新机iPhone 13系列,其更为强悍的表现以及更优秀的影像素质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其万年“刘海屏”还是令人有些失望,好消息是新的iPhone 14 Pro系列将会有所改变。

日前,数码博主@IT科技侠曝光了一些iPhone 14 Pro太空黑版本的概念图,其中显示该机将采用一种非常怪异的挖孔屏方案,挖孔区域就像是一个横置的感叹号。

图显示,iPhone 14 Pro的屏占比得到了明显提升,再加上四边等宽的效果,整体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其他方面,iPhone 14 Pro则继续沿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按键、后摄布局也都没有明显改变。

如果iPhone 14 Pro真的采用这种设计,你会喜欢吗?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