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预热新款拯救者9000P笔电:整机厚度立减 风扇风量更高

2022-01-27 11:29:59来源:IT之家  

从 1 月 24 日开始,不少游戏本产品开始上架,可选 12 代酷睿处理器和 RTX 3070 Ti / 3080 Ti 等显卡。

按照惯例,联想拯救者游戏本会晚一些上市,不过联想已经开始为新款游戏本预热。

联想今天预热的是新款拯救者 9000P 的释放,官方称该系列游戏本在整体机身厚度减少的同时双烤释放 45W+140W,GPU 释放可达 150W。

另外,风扇扇叶厚度从 0.25mm 缩减到 0.15mm,风量更高。这一次拯救者 9000P 系列还采用了键盘区进风和 3D Mesh 热管,进一步改善散热。

IT之家曾报道,在今年 CES,联想 Global 发布了 Legion 5i Pro 和 Legion 5 Pro 笔记本,分别对应国内的 Y9000P / R9000P 型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