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蒸汽波复古显卡简评:撞色外观风格鲜明 潮流值超高

2022-01-27 11:03:19来源:IT之家  

英伟达在今年 CES 期间正式公布了面向主流市场的 GeForce RTX 3050 显卡,不少显卡厂商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家的显卡产品线。

七彩虹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 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 显卡,这款显卡延续了此前蒸汽波复古风格,白色与蓝粉撞色非常的时尚。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 显卡拥有 2560 个 CUDA 核心,默认频率为 1777MHz,并配备 8GB GDDR6 显存,TGP 为 130W,支持一键超频。

这次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3050 Ultra W OC 8G 其基于 NVIDIA Ampere 架构三星 8 纳米工艺制成的 GA106-150 核心开发,晶体管数量高达 120 亿个,功耗更低,更适合主流玩家对光线追踪和 AI 计算的需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