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HomeMini2音箱现身认证网站 新品有望在二月推出

2022-01-25 17:34:4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25 日消息,不同于智能手机,三星在智能音箱领域并没有太大建树。

虽然早在 2018 年 8 月的三星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就曾宣布过三星 Galaxy Home 人工智能音响,然而,经过三年以来无数次的推迟发布日期,三星 Galaxy Home 似乎从没有出现过。

2020 年,三星 Galaxy Home Mini 与 Galaxy S20 阵容一起宣布,但是,该智能设备仅限于韩国购买。

好消息是,现在三星似乎已经认真对待起智能音箱,三星 Galaxy Home Mini 2 已经箭在弦上了。

来自 mysmartprice 的报道,Galaxy Home Mini 2 已在蓝牙 SIG 认证网站上发现,型号为 SM-V320。该网站还透露,该设备支持蓝牙 5.2 。

Galaxy Home Mini 2 有望在 2 月份即将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和 Galaxy S22 系列、 Galaxy Tab S8 系列一起亮相。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