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灵刃系列新品低调上线 以尺寸划分产品规格最大为17英寸

2022-01-25 11:53:37来源:IT之家  

雷蛇的游戏本这几年都比较高冷和低调,几乎看不到大规模的宣发和推广,完全是靠口碑和信仰。

此次雷蛇按照尺寸划分产品线,外观感觉不到任何升级,14 寸、15 寸和 17 寸三个系列都坚守 16:9 比例,首发也都是清一色的纯黑,不知道是该说雷蛇很自信还是无所谓。

其实它这套祖传模具的品质感还是很强的,不然也不会有暗黑 MacBook 的美誉,可如此一来设计部分也没啥介绍的,水水带大家速通下配置好了。

雷蛇灵刃 14 采用了 2K / 165Hz 和 FHD / 144Hz 两种规格屏幕,B 面内置 1080P 带有 Windows Hello 功能的摄像头,CPU 标配 Ryzen 9 6900HX,GPU 可选 RTX3060、70Ti 和 80Ti。

存储方面标配 16GB 单通道 DDR5 4800MHz 板载内存 + 1TB PCIe4.0 M.2 SSD,支持 Wi-Fi6 和蓝牙 5.2,接口支持 HDMI2.1 输出,机身重 1.78K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