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亮点回顾:联想Legion5将焕新处理器 不同版A面有所差异

2022-01-25 11:46:35来源:IT之家  

今年 CES 上联想一共展示了 2 个系列 4 款新品,其中 Legion 5 和 Legion 5 Pro 将采用 AMD Ryzen 6000 系列 H 版处理器,而 Legion 5i 和 Legion 5i Pro 将采用 Intel 酷睿 12 代 H 版处理器。

水水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国际版的 5 Pro 将 A 面改为了镜面横板 Legion Logo,真的是无力吐槽。

好消息是国行貌似将继续保留大 Y 灯的设计。除此之外,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更纤薄的机身,和旧款似乎就没有变化了。

配置方面,Legion 5 高配和顶版采用 15 英寸、2K / 165Hz、16:9 比例、300nit 亮度、3ms 响应时间的 IPS 面板,支持 100% sRGB、G-Sync、Free Snyc、HDR400 和杜比视界。

中低配版则是 1080P / 144Hz 或 1080P / 60Hz 面板,其中高刷版只有 45% NTSC 色域,但亮度高了 50nit,两者都只支持 Free Sync。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