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CR-200B 3D打印机简介:外观如魔方玩具般小巧便携

2022-01-24 17:42:49来源:中关村在线  

CR-200B是一款行业领先的桌面级3D打印机,设计团队灵感来源于“魔方玩具”,并将3D打印技术和魔方的可玩理念进行结合。

产品创新功能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中包括:全封闭的机箱结构,无需组装、即插即用;可打印更多高温耗材;兼容BL-touch;成型冷却一体化等。

它的体型小巧便携,不占用过大空间;产品采用较为严谨的又具有生命力的圆润线条,整体造型结合艺术创意与工业风相结合的设计,时尚内敛,大气而不失格调,是用户进行3D打印的最佳之选。

创想三维本次获奖的CR-30(3D PrintMill)、CR-200B,上市至今,在全球圈粉无数;不管是从设计、技术、制造工艺和品质功能等都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成为了行业创新与设计的担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