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indowsServer LTSC预览版发布:仍以Win11为基础打造

2022-01-21 15:11:51来源:IT之家  

微软已经发布了下一个 Windows Server 长期服务渠道(LTSC)预览版的新构建版本。

基于 Windows 11 打造,其中包含数据中心版和标准版的桌面体验和服务器核心安装选项。

微软已经发布了 Windows Server 长期服务渠道预览版 ISO 镜像下载,提供 18 种语言,并以 VHDX 格式提供。

微软还提供了微软服务器语言和可选功能预览版的下载。

该更新可在公共 symbol server 上使用,在可用时,有 Azure 订阅的内部人士也可以在 Azure Marketplace 的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预览中测试服务器产品预览。

该品牌尚未更新,在此预览中仍为 Windows Server 2022—— 在报告问题时,微软要求 IT 人员提及“VNext”,而不是目前市场上的 Windows Server 2022。

已注册的内部人员可以直接浏览 Windows Server Insider Preview 的下载页面。

可以在微软这里找到相应的密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