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行业顾问再爆料苹果新品:SE3手机面板将在本月开启生产

2022-01-20 17:14:00来源:IT之家  

根据显示行业顾问 Ross Young 的消息,苹果供应商将于本月开始为第三代 iPhone SE 生产显示面板,该设备的最终组装可能会在 3 月开始。

因此,第三代 iPhone SE 很可能会在 4 月下半月发布,或者最迟可能在 5 月初发布。

据 Macrumors 消息, Ross Young 已被证明是未来 Apple 产品显示相关信息的可靠来源。去年,他准确地爆料新款 iPad mini 将配备 8.3 英寸显示屏,并且移除了 Home 键。

他还率先爆料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配备 ProMotion 显示屏。

IT之家了解到,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推特上表示,苹果将举行春季活动,发布新款 iPhone SE 和其他新硬件。

去年,Apple 于 4 月 20 日举办了一场活动,推出了 AirTag、新款 iPad Pro 和搭载 M1 的 24 英寸 iMac 机型、新款 Apple TV 4K 以及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的紫色选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