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WatchFastChargerModule 设计为分离式更方便使用

2022-01-20 11:41:14来源:IT之家  

据充电头网报道,苹果发布了最新手表快充模组 Watch Fast Charger Module,这个模组采用分离式设计,电源部分和线圈是分开的,并且采用了 USB-C 接口,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7 手表无线快充。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给 MFi 企业送样,将会有众多苹果授权合作品牌推出基于这个模组的第三方手表无线充、多合一无线充等新品。

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手表所采用 USB-C 无线充电方案 Watch Fast Charger Module,与传统 USB-A 的解决方案不同,采用了感应线圈与控制模块分离的设计。

苹果提供控制模组和感应线圈模组,供 MFi 企业采购生产。从示意图中可以看出,控制模组采用双面元件,具有电源输入和输出焊盘,便于 MFi 企业生产。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