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E101旗舰电竞椅简评:外观颜值活泼百搭 使用体验出色

2022-01-20 11:08:19来源:IT之家  

雷神发布了电竞椅产品,作为雷神电竞椅家族的高端旗舰产品,E101 主要面向高端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

采用了 2.0mm 壁厚铁架、青蛙底盘、金属五星脚等配置,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保证,同时,超纤耐磨 PVC 皮革、高密度定型棉的运用也给用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坐感体验。

E101 作为雷神全新推出的高端旗舰电竞椅产品,外观方面非常符合游戏玩家们的口味,大面积的黑色搭配新胜蓝点缀,显得既活泼,但又不那么浮夸,游戏场景之外,也可以很自然的融入办公场景,相当百搭。

在 E101 的头枕区域,还印有硕大的“雷神”logo 和标识,采用了刺绣工艺以及“新胜蓝”配色点缀。

腰枕还采用了汽车座椅中常见的双缝线设计,这些细节上的小设计,非常给雷神电竞椅 E101 的整体颜值加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