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收获良多 旗下第一方工作室也增加至30余个

2022-01-19 17:42:2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微软昨日宣布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后者旗下的游戏将加入 Xbox 主机和 PC 版 XGP。

在官宣海报上,微软列出了《魔兽世界》等动视暴雪的重量级 IP。其实,微软一共拿下了动视暴雪的 36 个 IP,VGC 今日进行了盘点。

动视暴雪旗下不止有这几大网络游戏,还包括了我们熟知的《古惑狼》等经典单机游戏 IP,大家玩过哪些呢?

就像《疾驰残影》《Caesar》《糖果粉碎传奇》《古惑狼》《暗黑破坏神》《DJ Hero》《地球帝国(Empire Earth)》

《吉他英雄》《Gun》《炉石传说》《风暴英雄》《Hexen》《Laura Bow Mysteries》……

IT之家了解到,随着微软收购动视暴雪,IW,Raven Software,大锤,Toys for Bob,Treyarch 等旗下工作室也被收入囊中,微软第一方工作室将扩充到 30 多个。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