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OPPO FindX5已完成3C认证 充电器将为一加10Pro同款

2022-01-19 11:40:54来源:IT之家  

OPPO 有两款 5G 手机通过 3C 认证入网,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这两款机型就是春节后发布的 OPPO Find X5 以及 X5 Pro。

标配 VCB8JACH 充电器(一加 10 Pro 同款),支持 80W 有线充电、50W 无线充电、10W 反向无线充,似乎配备 5000mAh 电池。

他还透露,OPPO Find X5 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旗舰,而 OPPO Find X5 Pro 则为高通骁龙 8 。

IT之家了解到,OPPO 首款pad电脑本月也已通过认证,预计将会在年后的发布会上一同到来。

根据此前爆料,它将配备 AMOLED 微弧打孔屏。预计为 6.7 英寸,支持 LTP0 2.0,可实现 1Hz 至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此外,Find X5 Pro 预计将支持 QHD+ 分辨率。

OPPO Find X5 Pro 除了高通骁龙 8 Gen1 外,可能还会配备高达 12GB LPDDR5 RAM 和 512GB UFS 3.1 存储,预计将运行基于安卓 12 的 ColorOS 12 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