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Z790系列主板现身EEC网站 产品具体命名仍有待官方公布

2022-01-18 17:29:5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8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报道,在 EEC 网站上出现了一份关于映泰 Z790 Valkyrie、Z790 Racing GTA 和 Z790-A Silver 主板的新文件。

此外,映泰的多个 B760 主板也出现在了文件中,预计为下一代中端系列。这些新主板都为代号为“Raptor Lake”的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系列做好了准备。

Z790 VALKYRIE

Z790GTA

Z790A-SILVER

B760GTQ

B760M-SILVER

B760GTN

B760T-SILVER

B760MX5-E PRO

B760MX- PRO

B760MX-C

B760MX-E

B760MH

今日,映泰官方回应 VideoCardZ 称,790 系列仍处于规划阶段,因此曝光的主板具体命名无法保证正确。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消息称,下一代 Raptor Lake CPU 将采用新的数字稳压器 (DLVR) 供电系统。得益于此功能,尽管电压降低了 21%,但 Raptor Lake 架构预计将提高 7%。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